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畢業旅行心得

在這三天的畢業旅行,發生了許多趣事,在遊樂區的啦或是在房間,都有許多的事情,當然,參觀時也不例外。

在第一天時,因為都是參觀行程原本會覺得很無聊,但是,到了921地震博物館,才發現,裡面有許多趣事,像是裡面有許多體驗的設施,例如:讓我們製造地震,而且我真的有去玩,真的很好玩,玩一玩,竟然玩到七級的地震,看來我們去小人國的話,他們天天都要有地震了呢!!!,但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那個塌陷的校舍和操場的斷層那些東西都是很少看到,所以覺的很新奇,也讓我印象深刻,當天晚上,我們睡箱根生活旅館,第一天,我跟李家泓、陳俊哲、周鼎同一房,到了晚上10點多,因為肚子餓,所以就開始吃餅乾,不過,周鼎因為吃王子麵,用的地上都是王子麵,結果他最後好不容易清好了,不過還是有些小削削,所以組長就叫周鼎把這些削削清乾淨才能睡覺,不過,周鼎也清的滿快的,才兩分鐘,就打掃得清潔溜溜了,因為老師規定11點要睡覺,所以我們早早就睡覺,等待查房,等查房的人員來以後,我才發現只有我們這間房間和163房的房間有人開門,看來大家都很睡得很熟呢!

第二天,我們到了九族文化村,先參觀九族的文化,差不多有兩小時的時間在參觀,不過中飯還滿好吃,吃玩以後,我們就到了遊樂區玩,我們最喜歡玩的就是金礦山,做了7遍有了喔!但因為時間不足,不然,我還想再做下去ㄋ,當然,我還有去做其他遊樂設施,其中,最刺激的就是「太空山」,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是超刺激的,不過我還是不敢在座第二次,但那些女生,卻是繼續做,他們的膽子還真大啊!!!我們晚上還是睡箱根生活旅館,但跟我同房的人不一樣,第二天我是跟周鼎、呂健漢、陳偉傑,唉!第二天抽到的滿哀的,但還是要參加營火晚會,到了會場,先做了一下暖身,校長就幫我們點了營火,說營火晚會正式開始,我最喜玩的遊戲就是幾朵花開,雖然被整得很慘,不過還是很好玩,但是,就是玩得太hi了,聲音都沙啞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睡的很熟,但第二天沒有吃宵夜,可能太累了,所以早早就睡了可能也沒幫查房的人開門喔!

第三天,我們6:15就起來了,因為那天要去劍湖山玩,吃完早飯,就出發了,到了那裡,都已經10點多了,所以老師先發餐卷給我們,讓我們去吃飯,我的中飯就是牛肉麵,吃完以後,我們這組就去座遊樂器材了,但好像也沒玩幾個,所以我覺得第一天九族比較好玩,不過我還是盡力的玩了,但我那組的人都不敢座G5所以最好玩的都沒玩到,真是有夠……,不過遊樂設施真的比九族多啦!!但還是沒玩的像九族那麼起勁。

經過這次畢業旅行,我體會到有許多我平常沒接觸的的東西、同學,也學會了在學校無法學到的事情,而且還讓我知道還有更多的東西我沒學習到,像:多人聚會時,需要的禮節,或是朋友有困難時,需要互相幫助。而讓我印象最深的營火晚會,不要常辦,不然喉嚨會受不了,像畢業旅行回來,我吃了兩顆喉糖,而且要過兩天,喉嚨才不痛,但聲音還是沙啞的,可能要一禮拜喉嚨才會正常喔,不過經過這次畢業旅行,不僅跟同學的關西更密切這次的畢業旅行也很愉快,希望國中的畢業旅行能更好玩,更愉快。

沒有留言: